close

昨天晚上吃飯吃到一半突然感覺到牙齒悶痛,雖然我很討厭看牙醫,但沒辦法還是要去

(救生牙醫跟優美牙醫給我的陰影真的很大= = )

記得附近有間開很久的牙科,只好憑印象去找

還好去的時候只有一個妹妹在看牙(她弟弟還在旁邊幸災樂禍XD)

等換我上去那張可怕的椅子給醫生看了一下後,醫生只淡淡的說

"你這是智齒發炎,要吃藥還是要拔?"

想了一下決定長痛不如短痛把它拔了吧!!!

這次拔超快的前後不到10分鐘就拔完了,重點是打麻醉不太痛阿!!!!!!!

(優美牙醫是你在大力怎樣的~打麻醉超超超超痛!!!!!!!!!)

然後.........

我的嘴超麻的,因為醫生打了3次麻醉,大概怕我太痛爬起來揍他吧XDDDDDD

1470057_10151771751622473_1433653450_n  

咬紗布咬了兩個小時咬到嘴痠想說應該止血了(完全忘記冰敷這件事)

等紗布拿起來才發現裏頭還有一塊止血紗布~我就把他給拔了(其實後來上網查有的牙醫會塞一塊+縫合)

然後........又開始滿口血了!!!!!!!!!!!!!

可是我又很想睡,只好先咬著預備紗布躺在床上,等到快睡著再把紗布拿掉(結果睡醒滿口血味,連舌苔都是血色= = )

喔對!!!我到要睡前我才想到一件很重要的事.....

 

 

周末還要跟S妹他們吃羊肉爐

跟一炊煙下午茶!!!!!!!!!!! 

事實證明我真的沒有多想就吧牙齒給拔了QQ

看來周末只能看他們吃肉我喝湯了(還不能喝太燙的)

真是太白癡了啦(打滾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使君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